close

橡皮章真的是個很令人著迷的手作

我總喜歡曬在檯燈下 埋首刻刻刻著

每當刻出一個令自己會心一笑的橡皮章

自己總會得意地 忍不住嘴角上揚

 

福啾也是個三分鐘熱度的人

刻橡皮章 才半年不到

之所以會持續刻下去

都是因為福對給我的鼓勵 鼓勵我開啟了橡皮章計畫

 

於是 我沒想太多地在facebook上開始接受這樣的挑戰

 

這些一百多個日子來 我總是默默地以刻章書寫日記

記錄了許多個好好壞壞的心情

期間 有很多好朋友給福啾很多鼓勵和肯定

 

每個讚 都是一股莫大的力量

 

於是 福啾向那些比讚的好友們

寄出親手製作的印章明信片

 

現在 也遇到了一些機會

讓自己 可以去做一直想做 卻又不敢做的事情囉

鏘鏘鏘~~~福啾 終於要帶著自己的作品 去擺攤囉~~~~!!!!

『福啾,創意手作』 將會現身於台北萬華的龍山國小操場 

時間是 5/21 () 14:00-17: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檢視較大的地圖  

雖然這只是我們醫院的愛心園遊會

雖然也不知道非院內民眾來 應該用什麼來購物(員工有發券)

但是 還是很期待有好朋友來我的攤位看看

 

看看我的作品  或來看看我  這樣就很足夠了~

 

其實 我真的超擔心我到時候 半張明信片也賣不出去

但是 一定要鼓足勇氣 讓自己勇敢嘗試看看

 

於是 我又決定了

為了感謝當天有來看看我的好捧油們 給我大大的勇氣

每個來的好捧油們 都有小禮物可拿唷~~~

  

如果 /妳期待福啾的小禮物

那麼就來吧!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奶茶獺獺單親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